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個資聲明

歡迎使用新竹巿親子館網站服務,本館所提供之各項網路服務,部分需要您提供個人資料,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您提供個人資料前,依法告知下列事項:
本館獲取您的個人資料種類如下:
識別類個人資料(例如:姓名、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聯絡電話號碼、地址、性別、出生地、電子郵遞地址等)。
特徵類(例如:出生年月日、國籍、性別等)、社會情況類(例如:是否具特殊身分等)。
本館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館行使之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 請求刪除。

    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本館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館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若您不同意上述聲明內容,請勿於本網站內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另本網站多數服務無須提供您的資料也可進行瀏覽,並不影響您資訊瀏覽的權益,如需服務請洽網站管理單位之服務人員。

好友註冊條款

當您於【新竹市親子館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註冊完成後,即成為本網站網路好友,可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好友除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外,應遵守以下的好友條款。

註冊義務及隱私權保護

好友應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正確之個人資料,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若好友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好友的好友帳號,並拒絕好友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之權利。若好友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請隨時於線上更新,若因資料未做維護、更正而發生的損失,由好友自行負責。

隱私權政策

關於好友的好友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本網站「個人資料保護及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對於好友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好友同意本網站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好友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服務提供。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依民法規定好友如屬無行為能力或未成年者,應於好友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好友註冊條款之所有內容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當好友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推定好友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約束。

保管及通知義務

好友有義務妥善保管在本網站之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行為負責。為維護好友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好友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本網站工作人員。

好友規範之修改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好友規範及所提供之服務之權利,本網站將於修改好友規範或所提供之服務時,於本網站首頁最新消息公告修改內容,不另行個別通知好友。若好友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即終止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並不得請求任何賠償或補償。若好友繼續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視為好友已同意並接受增訂或修改之好友規範內容之拘束。

服務之停止與更改

本網站有權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名好友之服務,且無需事先通知好友。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好友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網站對任何好友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免除擔保責任聲明

  1. 本網站不對網站內所提供訊息的商業價值、合適性、有效性、時間性、完整性及精確性提供任何擔保,且不對該資料內之錯誤或遺漏負任何賠償責任。
  2. 就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時效及不中斷,有可能造成好友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或其他損失,好友於使用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好友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

賠償責任限制

本網站對於好友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損失或費用,僅於具有故意時,始負賠償責任。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網站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任何人皆不得擅自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租用、出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本網站得依法請求賠償。

連結

本網站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好友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本網站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

好友的義務與責任

  1. 好友對於透過本網站傳輸或發表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2. 好友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不為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如果出現此等情事,經查證屬實,本網站有權撤銷該好友的使用權,並可限制該好友永久不得再使用本網站的服務,並追究該好友之法律責任。
  3. 好友不得從事不法交易、媒介色情或刊載引人犯罪之資訊或買賣行為,並嚴禁刊載或販賣槍械、禁藥或毒品、盜版軟體、盜版光碟產品等資訊之違法行為。凡涉有不法交易者,除應由交易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外,本網站亦將主動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4. 好友於註冊後所享之好友權益,不得轉售或讓渡他人使用。如果出現此等情事,本網站有權撤銷該好友的使用權,並可限制該好友永久不得再使用本網站的服務,並追究該好友之法律責任。
  5. 成功註冊好友後,本網站僅提供新竹市親子館線上活動預約及報名服務,實際至新竹市各親子館時,仍應遵守各館使用規則,各親子館有疑義時得現場請好友及親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如有不實或違反各館使用規則,新竹市親子館得隨時請其離館。

損害賠償

當好友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或本合約時,致本網站之經營者或第三人因此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訴訟費用)時,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好友條款之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好友條款之解釋與適用均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新竹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